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大眼便當菜已經做了一段時間





 


兒子們也吃得很開心很習慣





 


如果大眼發懶個一兩天不做便當





 


兒子們還會小小的抱怨一下下ㄋㄟ





 


並用哀求的眼光告訴我




下次不可以ㄛ





 


好笑吧..我的兒子們很可愛齁..





 


做便當菜的這段時間





 


常常是我在廚房做菜


 




兒子們會一直往廚房裡跑並圍在我身邊


 





下一秒就是明天吃什麼呀





 


大眼我一定回....“現在看明天就沒有驚喜啦




兒子們才滿懷期待的離開廚房溜


 














 


其實看過大眼做的便當菜





 


不難發現





 


孩子們愛吃的菜色就是那麼簡單好料理





 


變化不大齁





 


所以囉大眼的孩子咖好呦起啦


 




兩個都是白白胖胖的呦


本來想偷拍一下兒子們的"鮪魚肚"ㄋㄟ


 


哈..想當然爾..一定是不給拍囉.....


 


 


 


 


 


 


P仔調皮QQ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4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