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認為生活就是要自由自在輕輕鬆鬆的最是幸福





因此假日如果沒有計劃時





我最喜歡窩在家裡的沙發





看著兒子在網路上激戰的背影





再煮一杯大眼專屬的黑茶





並隨著電視節目內容開懷大笑





這樣的生活好不愜意









4/6這天當大眼我正享受這樣的氛圍時





叮叮叮..鈴鈴鈴..叮鈴..電話突然響起





來哥:
小慧..小慧..妳在做什麼蛤..吳大哥要請大家吃好料的ㄛ





大眼:
是喔..我是英英美代子啦..不過.. 老公 上班沒有放假ㄋㄟ





來哥:
.. 老公 沒空..妳代表ㄚ..我過去接妳..妳準備一下嘿..





嘟嘟嘟嘟嘟………哇哩咧









吳大哥是同心會成員





很疼愛老公跟大眼





常常是熱情的邀請我們一起享用在地的美食料理





今天的晚餐..


黃金


http://0955474747.tw/website/


聽說他很受網路饕客青睞


假日慕名而來的饕客更是絡繹不絕


店家還說要享用這隻雞的美味..必需先電話預約ㄛ









主角上場囉.. 黃金甕仔雞





..果然名不虛傳..有金黃色的脆皮及鮮嫩多汁的口感





外酥內軟..吃了會一口接一口..真得很好吃





當天我看了好多客人就只有單點一隻雞ㄋㄟ





可見店家的這個黃金甕仔雞真的夠厲害啦









這是一桌只要 $2500 的合菜









以下是其他配套的菜色





有沒有給他很便宜啦





下次我一定要帶婆婆媽媽及姐姐妹妹們一起來享用





當然還有兩位難橋的老爸囉















可愛的美女塗嫂也是同心會成員





非常愛料理的她手藝可是一級棒





 今天的晚餐塗嫂也準備了幾道私房菜









紅趜麻油雞飯





Q的米飯帶點微微的酒香..健康又好吃









泡菜





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很溫和很舒服的口感









籮蔔乾





甜甜的不死鹹..當零嘴吃也OK









南瓜牛奶汁





這更厲害了..綿綿密密..好濃的牛奶香..不膩口ㄛ





塗嫂也請店家享用





店家立刻下單..說是要放在店裡賣呢









吃飽飽大家建議到塗哥.塗嫂家喝茶聊天玩遊戲





在喝茶聊天中遊戲也一併進行





天哪天哪..幸運之神降臨我身囉..獲得紅包一個ㄋㄟ









超級無敵開心..心中暗暗竊喜..還好今天有受邀前往





不然就虧大啦呵呵呵





正當我笑的合不攏嘴的同時





吳大哥又建議明天到新竹高官一下好友的店





說是要換換口味吃吃日本料理呢





大家異口同聲都舉雙手贊成ㄟ





最愛吃美食的大眼當然也沒意見囉





我很高興也很樂意的當個快樂跟屁蟲啦





並且高聲歡呼....吳大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