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早就看到那朵朵跟迷妳豬在我身後嘰嘰喳喳滴





雖然這是常有的事啦





誰叫偶對烘焙一竅不通咧





所以平常我也都若無其事的看看從來沒有在細聽





哪知那天的朵朵跟迷妳豬....有夠興奮的啦





讓非常好奇的大眼默默的就靠了過去囉





哇ㄨ..原來是迷妳豬又有一項創舉


ㄨ告厲害ㄟ..竟然..請叫伊第一名啦





動作快速的朵朵





竟然已經拿到成品回家料理了ㄋㄟ





朵朵家人都說好吃的不得了..說得是口沫橫飛呢





讓迷妳豬屁股翹高高滴然後兩眼一直給我拋媚眼溜





說是改天要拿一些給大眼我回家試試看煮煮看囉





唉呦..我哪會..麥啦..甘好..好怕浪費了那好吃的酸菜ㄋㄟ




節狗..嘿嘿嘿..我還是拿到了..苦惱ㄚ





(引用迷妳豬照片..跟我拿到滴是一模模一樣樣喔)





  





4/27這天家人都在





大眼妹也跑來家裡湊熱鬧





當下決定將迷妳豬給的酸菜料理成一道湯品讓大家品嚐品嚐囉





料理過程還頻頻打電話問那朵朵呢





因為很少煮食的大眼對於食材料理的先後順序很沒有概念





只好求救高手..平常我身邊的高手如雲..朵朵小姐就是其一啦





哈哈哈..就這樣..我的<酸菜雞湯>就給它上菜囉


  


 


 酸菜雞湯




  


材料:
酸菜少許 . 雞半隻 . 老薑片少許 . 砂糖少許





  





做法:








(1).將雞肉川燙後備用





  





(2).將酸菜置於水中一起煮滾





  





(3).再放入雞肉及薑片煮滾





過程中可以加少許的沙糖提味並試試味道





如果鹹度夠就不需要再加鹽巴囉





  





.. 老公 還說..這不是酸菜鴨..這不是酸菜鴨啦??


哇哩咧..好喝比較重要吧..至於是雞還是鴨根本就不是重點好嗎





..還好..還好..迷妳豬的酸菜果然不負眾望..眸嘎我漏氣ㄋㄟ





好吃又好喝..好吃的是酸菜很脆口..好喝的是湯頭很甘甜喔





家人一致認為比外面賣的還好吃一點都不會屬鹹呦





..大眼刻意留了一些準備隔天拿到公司獻寶一下





讓迷妳豬跟朵朵讚美一下我的手藝





雖然說迷妳豬自製的酸菜本身很呦豆





但是沒有好好料理的話怎麼可以凸顯它的美味呢 


大家說對不對呀哈哈哈


 


 





 


 


 


 





韓站像素人物QQ表情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