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大眼跟往常一樣





下班後回到家


先窩在沙發上並且聽著電視聲音打著盹休息著





沒多久隱隱約約看著哥哥下課進門 




大眼: 今天比較早喔沒有回阿嬤家吃飯喔





哥哥:要去打球





大眼看著哥哥的背影心想哥哥真的該減肥了





                  大眼便脫口而出: 胖胖哥..打球不要打太晚喔...





     哥哥: 齁..拜託一下..請不要叫我胖胖哥..請叫我精壯哥好嗎..


   大眼: 哈哈哈……(當下的大眼笑到飆淚啦..笑屬我啦..)




哥哥: 有這麼好笑嗎……同學都說我真得很壯ㄋㄟ……      





大眼: 好好好精壯哥打球小心蛤早點回家齁……      


      
(
哥哥都已經走遠偶還在大笑呢哈哈哈………)





這麼一笑精神都來了 


大眼準備做便當菜囉






甜椒炒培根





材料: 甜椒 / 培根 / 蒜末









做法: 蒜末及培根炒香後放入甜椒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的料理





便可以抓住老公跟孩子們的胃


我這個好媽媽會不會太好當啦





 


 









 


 


優小米表情引用Lily:


 


http://tw.myblog.yahoo.com/paleylily/article?mid=80915&page=1#8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