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友們母親節快樂





無論妳現在是婆婆還是媽媽





明天將是屬於我們的大日子





記得都要好好慶祝慰勞自己





並從今天起更愛自己一些ㄛ





願親愛的妳們永遠健康快樂青春美麗









前陣子在寶貝的部屋裡





看到漢堡肉的製作過程





讓做便當菜的大眼好心動ㄛ





心裡想著漢堡肉做為便當菜應該還不賴吧





..好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當天立刻前往市場購買食材嚕





回家後專注盯著電腦螢幕上迷妳豬及寶貝的漢堡肉料理過程





深怕一個步驟不對可是會浪費那寶貴的食材呢





料理過程中腦海裡熊熊出現了咖理口味的想法





所以我就自行加了少許的咖哩粉想嘗試不同的味道





就這樣我的便當菜咖哩漢堡肉上桌囉









材料





豬絞肉 / 洋蔥*1 / *1 / 蒜頭末少許 / 黑胡椒粉少許





太白粉少許 / 咖哩粉少許





作法





(1).將洋蔥切末





(2).將豬絞肉.洋蔥末..蒜頭.黑胡椒粉.太白粉一起攪拌並拍打出黏性









(3).將拍打過的豬絞肉加入咖哩粉並攪拌均勻





 






(4).放入預熱的油鍋乾煎至兩面為金黃色即可





 










呵呵呵..是不是很簡單呢..超級無敵開心滴





在我沒有動手做之前





從來不敢想像我也會有自製漢堡肉的一天





這樣的一道料理肯定會帶給兒子們大大的驚喜啦









果不其然……





小兒子一進門就雀躍的說:





..今天便當帶的是咖理口味的豬排齁





便當盒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咖理香ㄋㄟ





雖然吃起來有點乾啦不過還蠻好吃滴





大兒子在旁邊回應著:





不會ㄚ..我覺得很好吃ㄚ....可以再繼續做ㄛ





大眼:
..那是媽媽最近嘗試做的新料理咖哩漢堡肉





畢竟我有兩個好呦起的兒子





都捨不得對媽媽我做的料理太過於苛責囉





聽起來揪感心ㄟ





所以咖哩漢堡肉大大成功ㄋㄟ





大眼將帶著這份開心的心情過母親節囉









 


 


 


 



 


 


 


 


 外網母親節閃圖_6 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100127


 


2013年外網母親節素材_3 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wendy0604@kimo.com/article?mid=58954&prev=-1&next=58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