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弟弟突然很小心翼翼的貼到我身邊


 




神秘的輕聲細語的對著我說


 




弟弟: 媽媽..如果我請妳每天幫我帶便當..妳覺得我的要求會很過分嗎??


 




       大眼: ..帶便當..是不過分啦....你不是都吃學校訂的便當嗎??


 




       弟弟: 學校一個月只能代訂2..其它時間都要吃學校福利社賣的東西


 




..有夠難吃的..我不想吃ㄋㄟ..


 




       大眼: 是ㄛ..有這麼難吃..那其他同學怎麼辦呢??


 




       弟弟: 誰知..我只知道又貴又難吃..如果妳忙沒辦法..那就算了


 




       大眼: 不會..怎會忙呢..不忙不忙啦..但媽媽還是需要思考一下下嘿..


 




    這時大眼心想..便當ㄋㄟ..大眼都快忘記上次幫兒子做便當是什麼時候了


 




想想好像是4.5年前的事了.....真的是天人交戰溜


 




……就這樣2天過去了……


 


 



 




 




..2便當2個字一直在大眼的腦呆瓜裏轉ㄚ轉


 




經過慎重的考慮後我決定了


 




好吧..為了兒子..寥落企啦..帶便當就帶便當..有什麼難的


 




反正..有魚.有肉.有青菜..營養就滿分啦..再怎麼說也比福利社強


 




困難的料理..我有食譜可看..ㄚ不然coco代勞也可以..不怕不怕啦


 




當下馬上告訴兒子


弟弟..OK..OK..便當媽媽來搞定..沒問題..沒問題啦


 




..弟弟馬上回報ㄧ個雀躍的神情..開心的直問..真的嗎..真的嗎??


 




我也跟著很開心的回答..真的..真的啦!!


 




就這樣開始了大眼煮便當菜的日子溜………


 


 



 




 




幾天後……


 




弟弟超級滿意的告訴大眼


 




媽媽..便當好好吃ㄛ


 




還有還有ㄚ..原來帶便當樂趣無窮很好玩ㄟ


 




弟弟很開心的繼續說


 




我都跟同學交換便當菜享受不同的口味ㄛ


 




我也會跟同學在嬉鬧中互吃彼此的便當菜當樂趣呢


 




就在弟弟跟我說的口沬橫飛的同時


 




旁邊的哥哥突然開口了


 




媽媽..那我也要帶便當..就跟弟弟一樣


 




....好ㄚ..當然好


 




反正一個便當跟兩個便當並沒有差別..就一起帶吧


 




幾天後哥哥的反應也一樣呢


 




讓做便當的大眼超有成就感啦


 




以下就是我的便當菜ㄛ


 


 

















 


 




看那酥脆的雞塊及雞排是不是粉可口ㄚ


 




嘿嘿嘿..通通都是coco處理的啦


 




這店家的食材很新鮮很好吃又衛生


 




所以可以讓孩子們吃得很安心ㄛ


 




因為大眼我尚在學習炸物


 




目前只好暫請coco代勞囉


 




待我學成一定一一分享給各位好友嘿


 


 


 


 


呆呆二妹QQ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7083


 


 


日網分隔線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wendy0604@kimo.com/article?mid=55908&prev=55911&next=-2&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