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一次的同心會訂於3/8婦女節





 


大眼我呢是一次比一次還期待ㄋㄟ





 


期待跟大嫂們吃美食話家常囉





 


不過這次經典賽的中日大戰剛好也在同一天呢


 


所以我哪有心情享受美食聊八卦啦


 





 


棒球早已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之一





 


最近的經典賽更是讓全民為之瘋狂





 


前不久的中韓之戰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非常精彩的一戰更喚起了人民對棒球的熱情





 


家家戶戶幾乎都在為中華隊加油





 


於是乎大眼我前一天就默默的祈禱





 


希望餐廳有現場轉播





 


讓我在中日大戰這天


替中華隊集氣加油並順利前進美國啦





 





....如我所願..太棒啦





 


一到餐廳....開戰了溜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目不轉睛的屬盯著電視不放





 


這時候誰管餐桌上到底上了哪些美味的料理





 


哇哇哇..安打安打..真希望這時候來個全壘打啦





 


每桌都歡聲雷動的鼓掌拍手叫好呢


哇嗚..太棒了..中華隊終於先馳得點搶下一分ㄋㄟ





 


大嫂們開心的齊乾杯啦..來來來..為中華隊加油..唬答啦


 









 


廣告中..當大眼回過神時....杯盤狼藉


 









 


大眼雖然眼睛盯著電視





 


但是心裡可想著廣大格友的福利





 


所以美味料理還是要多少呈現一下





 


就趁著廣告時間拍一下..拍一下啦





 













 


這天的中日大戰





 


戰況真的是高潮迭起





 


千萬不要問我美食感受


我真的食不知味啦





 


因為勝利之神慢慢的離我們遠去了


......把我們的勝場還來啦





 


好可惜ㄛ本來有希望前進美國的溜





 


不過想想我們雖敗猶榮





 


讓日本隊知道我們不是那麼好惹的





 


勝場不是那麼容易得的





 


中華隊讓日本隊打得很辛苦呢





 


中華隊你們還是最棒的





 


期待下屆經典賽你們依然可以激發出我們的熱情




並且有更好更亮眼的成績啦


 


 






這時候只有甜點可以撫慰我傷心的情緒





 


這道甜點很值得推薦ㄋㄟ





 


小湯圓不甜不膩還很Q彈又滑嫩





 


中間的芋頭泥超級綿密又香醇


好好吃ㄛ


 



 


 


 


 


 


 


渣渣兔QQ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96749&page=1#96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