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叮呤呤呤





 


大眼手上..嘴巴..眼睛都正忙著..不想理會那聲音





 


旁邊的大嫂喊著..誰的手機在響ㄚ


大眼: ..我的我的啦..心不甘情不願的





 


 


 


 





大眼:......什麼事啦 
(
..原來是朵朵來電)





 


朵朵: 
大眼..我們要買菇菇農場妳要不要買呀





 


大眼:....什麼是菇菇農場啦..我不要啦





 


朵朵: 
就買菇菇的菌種回去養ㄚ..等牠長大就可以吃了ㄋㄟ





 


大眼: 
..妳們養就好..偶不要啦..很麻煩ㄋㄟ





 


朵朵: 
..還可以做公益ㄋㄟ..買的費用會捐部分給公益團體啦





 


大眼: 
可以做公益ㄛ..好吧..我買..妳跟迷妳豬幫我養ㄛ





 


朵朵: 





 


大眼: 
好啦好啦..就這樣..去買吧..我在忙ㄋㄟ





 


朵朵: 
OK……
嘟嘟嘟


大眼自言自語中人家正在吃飯ㄋㄟ請個假也要加摸迎





 


 


 


 





年前的一通電話竟然就有了菇菇農場





 


2013.1.2的這天收到菇菇農場的當下





 


大眼: 
說好妳們幫我養ㄛ..是因為做公益我才買的ㄛ





 


迷妳豬: 
唉呦..妳就幫牠每天噴點水..牠自己就會長大咩..很簡單..很簡單啦





 


朵朵: 
對啦..對啦..我們一人都兩種..妳自己帶回企啦..妳看妳看很簡單啦





 


大眼: 
..妳們很煩ㄋㄟ…1個農場 $99 才捐 $1 ..有點少溜





 


就這樣我家有了菇菇小農場


便成就了我菇菇小農場的生活..唉..好麻煩喔





 


 


 


 


 





第一天





 


樣子好....好噁心ㄋㄟ





 


要將包裝上面的棉花拿掉..塑膠袋開口剪成大圓形..好讓菇菇有成長的空間




並且早晚給牠噴點水就可以了





 






 


第三天





 


有變化ㄋㄟ..好特別ㄛ..菇菇真的有在長大ㄋㄟ




尤其是珊瑚菇啦..黃橙橙的好可愛..好漂亮喔





 


秀珍菇就還好ㄋㄟ..沒什麼動靜


 


 






 


 


第五天





 


天哪..秀珍菇有變化了有變化了..好可愛喔


珊瑚菇持續長大中..依然美麗如昔


 









 


第七天





 


哈哈哈..秀珍菇越來越大..還是在可愛的狀態





 


天哪..珊瑚菇更大更漂亮更美ㄋㄟ





 


迷妳豬說大到可以摘了ㄋㄟ..不摘ㄟ..ㄟ摸好加啦




可是好漂亮喔..會捨不得摘了牠ㄋㄟ


 










 


第八天


最佳狀態..美八...


 





 


 


從一開始的麻煩到期待牠們長大





 


這樣的轉折





 


讓我在平凡的生活裡多了驚喜跟感動





 


早上起床及下班後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先看看牠們又長大了多少





 


這樣的喜悅頻頻讚嘆自然界的神奇與美妙


 




所以..呵呵呵..謝謝姊妹們啦..讓我享受到這樣的快樂過程ㄛ


 



 


 


 


麥拉風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3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