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ㄧ場盛大的喜宴





竟然可以從中午12:30一直到晚上6:30才結束





這才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累可是很值得..讓我有很深的體認及感觸





 





老公已退休的老同事嫁女兒





宴請賓客約70..可以說座無虛席





現場政商名流高朋滿座





席間老公遇見多年不見的同事朋友們備感溫馨





只見老公甘哪嘿花蝴蝶咧





這桌坐坐..那桌坐坐..隔壁桌也不放過





甘哪依加是主人咧....揪摸迎ㄟ





 





至於會吃到晚上6:30..只因為熱情的同事朋友們





因許久未碰面捨不得短短的相聚





就在喜宴結束後又請餐廳另闢VIP室再辦一桌溜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看到所謂的人生百態





餐廳大眼已介紹過數次不再提了





所以就看看我說的人生百態吧……………





 





(1). 年過半百的A老闆有點醉意的跟伴侶撒嬌的說





老闆: 我們回家好不好..回家愛愛ㄛ





女伴: 好好好..等一下就回家齁..回家愛愛嘿





老闆此時情不自禁嘟嘴





女伴很自然的在大老闆的嘴親一下





老闆開心的連手都開始不聽使喚





大眼就此打住..因為兒童不宜優..只能說他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因為他是大老闆啦





 





(2). 已退休的B老闆這時候也有醉意的說





老闆: 我在餐廳喝酒從來不用付酒錢的啦





女伴: 噓..不要說齁..噓..乖嘿





老闆: ..沒關係啦..讓我說





女伴: 好啦..好啦..回家再說





老闆: 喝酒還要付錢..





女伴: 噓....坐下嘿





老闆: 為什麼你們知道嗎??因為一攤 $15000 的料理





      我都嘛直接給店家
$30000 並告訴店家不用找啦





女伴: 對對對..這是金ㄟ..咩冷酒丟吼依冷燙海ㄟ啦..哞吼..丟賣冷啦





大眼此時無言..只能說有錢的最大..管他多少錢..只要有錢都行





印證老公常說的一句話..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啦





 





(3). 剛調單位的A長官眼睛微開的說





長官:那個那個誰誰誰你很沒禮貌ㄋㄟ..對長官可以這樣直呼大名嗎??...….





那個誰誰誰: 我已經退休為平常老百姓..我最大啦..你管得著嗎..哈哈哈





長官: 無言…….





大眼覺得當台灣的老百姓很幸福..對政務官來說..百姓真的就是老大





只是這位長官..你嘛幫幫忙..這位誰誰誰..你都喊不出名字..是要怎樣糾正人家啦





 





(4). 現職的B長官意正嚴詞的說:





長官: 我齁這個人就是一生清白完全沒有企圖心





老婆: ..你喝多了..不要再說了..





長官: 我等你(手指著A長官)升官..我去當你的副手ㄛ





老婆: 對啦對啦..現在工作做好..以後再說啦





長官: 我可是很努力很拼咧..才有一番成就..(正臭屁的不啦不啦一大串)





老婆: 不要說這些..你喝多了..





隔壁的路人甲: 對對對..你最清廉..你最優秀..國家不能沒有你齁





大眼噗哧的偷偷笑著..能力強值得讓他臭屁一下啦..他可是醞釀很久咧





.





.





.





.





有太多太多我想說也說不完





此時是眾人皆醉我獨醒....這就是人生..我能說什麼呢





畢竟我不是大老闆的伴侶..更不是長官的夫人





我只是我老公的老婆.





我可以不用逢場作戲給大家看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也沒有官夫人的頭銜


但是我的日子過的一樣開心快樂啦



 


 


 


情侶擁抱的清新圖片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wendy0604@kimo.com/article?mid=48434&prev=48439&next=-1


咔嚓搞笑大叔QQ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89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