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幾何時起 





身旁默默的就多了ㄧ支手機


 


 





看似重要但又常常將她刻意遺留在家中某處 





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換了好幾支呢 





但都是壽終正寢ㄛ~不是我不要它們啦 





 


 




說到這支手機 





雖然她跟我不久 





我也常常抱怨它~沒遊戲~觸控又麻煩~一會兒鎖住~一會兒又要解碼 





但是相處尚且融洽~還是有可用之處啦 





 


 


但自從開格後~它跟我幾乎形影不離 





我也慢慢感受到它存在對我的重要 





因為它是代替小傻拍照的好幫手ㄋㄟ 





隨時都可以將我看到的美好畫面記錄下來 





 


 


~好景不常~正當我很享受它帶給我的樂趣時


 






就在6/22這天 





因為我的粗心大意~不小心把它遺留在計程車上啦 





當下還自認為應該可以找到它來安慰自己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 





電話從一開始會響….響到進入語音信箱….到現在直接沒有回應 





我就知道找到它的機會渺茫~我放棄了


 


 





 


心裡除了難過外~還有不捨 





畢竟它幫我記錄了許許多多懷念難忘的回憶 





雖然後悔未曾好好珍惜它~真是遺憾ㄋㄟ 





 


 




還有啦~還有啦~最重要的是~~~記憶卡裏還有我來不及下載的照片啦 





嗚嗚嗚~還我手機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