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格後





常常看到格友們的料理





竟然有想要動手做的念頭咧





 





這樣的改變讓周圍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要做甜點~那有可能啦





眾人用懷疑的眼光看我溜





~~不要這樣啦~人都是會改變得好不好





 





有天跟
渝媽 聊到薄荷料理的分享





哈哈~渝媽不藏私捏~隔幾天就出菜囉





是一道甜點~薄荷奶酪





~剛好是兒子們喜歡的奶酪啦





材料簡單~製做又容易~我就帶回家今天出菜囉





 


 





材料:
鮮奶..500cc  吉利丁..5  薄荷..少許  ..少許


 



 作法:


 將吉利丁泡軟備用





 


將鮮奶及薄荷運用調理機打碎混合備用





 


將吉利丁放於鮮奶加熱並放入少許糖拌勻





 





拌勻後倒入容器靜放室溫約莫15分鐘




再放於冰箱約莫3小時後就可以取出食用





 





 


哇~我人生中的第一道甜點ㄋㄟ~超級開心的






 


還好渝媽有說~如果不喜歡薄荷味道~可以將薄荷瀝掉





我是乖學生啦~還好有瀝掉ㄋㄟ





因為兒子們ㄧ聽薄荷~都興致缺缺





所以薄荷瀝掉~味道就比較不濃~孩子就可以接受囉





只有微微的薄荷香加上濃濃的牛奶香喔





 





兒子們都說好吃呦~但是不夠甜





所以改天再將糖的比例增加




呵呵呵~就是一道屬於大眼媽咪家的甜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