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草草的世界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也是我心情寄託的好地方


 


更是我自己情慾抒發的小小天地


 



 


喜歡到格友那欣賞美好滴畫面


 


 


五顏六色百花齊放真是美麗極了


 


 


配合當下的心情及背景音樂


 


 




讓心情有短暫的悸動


 


 


這就是生活裡偶而應該要有的小小感動


 


 


 





 


 


薄荷盆栽~翠綠滴很漂亮八


 


 





 


 


同事迷妳豬把她照顧得很健康


 


 




今天忍痛割捨讓大眼媽咪帶回家


 


 


讓大眼媽咪有機會接觸到花草世界的驚奇


 


 


雖然它只是小小滴薄荷盆栽


 


 


 



 





唉呦~說到這薄荷齁~中間有個小小滴插曲啦


 





6/22那天~原本迷妳豬很熱心給我薄荷苗的超級迷你小盆栽(一顆滴量)


 





說要給我試養啦~拿回家的當天


 





老公看到就問我~家裡怎麼會有”左手香


 





我說~那是檸檬草啦


 





老公~為什麼有薄荷味道


 





我說~哪有~哪有~明明是檸檬味ㄋㄟ


 





隔天到公司就告訴迷妳豬這狀況


 





迷妳豬捧腹大笑~接著又是一個口愛滴白眼


 





什麼檸檬草”啦~當然也不是”左手香”~人家明明是薄荷啦


 





~那ㄟ安ㄋㄟ~大眼媽咪這才知道是薄荷喔.....哇哩勒


 


結果那一顆超級迷你小滴薄荷苗....3天後就掛點啦....


 


迷妳豬直說不可思議ㄟ~這樣也會掛點~老公也說不可能......ㄚ事實就是如此ㄋㄟ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盆茂盛滴薄荷出現在大眼媽咪家的陽台上


 


有沒有覺得我家陽台變得有點活力~這都要感謝迷妳豬啦~感恩ㄋ ㄟ


 


漂亮滴花花小圖引用於 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