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格滿5個月的今天


 


奇摩團隊送我一個好大好大的禮物…[精選相片]


 


對啦..對啦..我上了奇摩精選ㄋㄟ


 


超級無敵開心的


 


謝謝奇摩團隊的青睞


 


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這也將會是我持續經營格子的動力


 


 



 


得知上精選的當下


 


有點無法進入狀況


 


更有點惶恐不知所措


 


畢竟是第一次難免會緊張...會拍謝啦


 


 



 


謝謝奇摩提供了這個無限大的空間


 


讓我可以暢所欲言


 


讓我可以記錄點點滴滴


 


讓我在茫茫格海裡結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廣大格友們


 


格友們讓我的視野更加的遼闊


 


格友們讓我的心胸更加的寬廣


 


謝謝妳()


 


是妳()們讓我一邊學習一邊成長


 


()們將是我更大的動力


 


我會加油..我也會更努力


 


希望大家到我的格子裡都會有所收穫


 


 



 


 


再次謝謝奇摩團隊帶給我大大的驚喜


 


這份喜悅我要跟格友們一起分享


 


格友們跟我一起開心...一起感動吧


 


 


 


多款漂亮分隔線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3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