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格友們的回應都是針對 柑仔店的回憶 一文給予意見



 


讓我感覺很不尋常



 


..好驚訝呀..原來..呵呵呵..我上了文章精選呢



 


好興奮好開心喔..看那人潮湧入..真是壯觀啦



 


 




 


 


朵朵及迷妳豬說..恭喜妳啦..妳ㄟ紅喔..<正在偷笑中>



 


..為什麼???不懂ㄋㄟ???



 


..原來我的文章裡沒有相關照片



 


所以奇摩就在我的部落格裡隨意挑了ㄧ張



 


天哪..怎會挑我跟老公的..大頭照啦



 


會不會給他太顯眼了



 


我不願意..我不願意啦..



 


文章上精選很開心..但是我想低調一點呢


 


 





 


 


還是要感謝奇摩團隊給予我文章的肯定



 


可以讓我的心情故事透過這樣的方式



 


分享給更多的格友們一起回憶一起感動



 


讓我感受到大眼媽咪部落格存在的價值


 


 





 


 


帶著雀躍的心情想跟家人分享



 


但回到家我是媽媽..是老婆



 


不是格友們眼中的大眼



 


縱然興奮..開心



 


依然要收起這份喜悅



 


畢竟兒子老公體會不到我的這份心情



 


更不用說慶祝或祝福



 


讓大眼我有點失落呢


 


 




 



 


所以今天大眼我帶著廣大格友們的祝福



 


帶著面面幫成員再次出動



 


老地方午餐..大眼我請客喔..小小慶祝一下囉



 


就請每位格友們


 


跟我們一起享用..一起開心八


 


 


 


 


日網塗鴉風手繪分隔線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0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