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生平凡無欲無求很簡單的生活


 





平凡中總要有一些些不一樣的快樂及感動


 





這些快樂感動來自於身旁的人...


 





必需靠自己去尋找...去營造...去感受


 





就算只是一個笑話也可以讓我捧腹大笑


 





就算只是一篇短文也可以讓我感動流淚


 





就算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也可以滔滔不絕


 





雖然短暫..卻可以讓我感覺很不平凡..並且回味無窮


 









 


每週二的歌唱班是我的歡樂時光


 





老師生動活潑的上課方式


 





同學熱情呼應的上課氣氛


 





讓我陶醉感動在每一首歌曲裡


 





當天下課ㄧ定是滿載而歸


 





嘴裡總是哼著當天教學的歌曲


 





並踏著輕盈的步伐


 





帶著滿心愉悅的心情回家


 





老公跟孩子都可以感受到我開心的氛圍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今年度的歌唱班已於10/23這天結束所有課程


 





下次的開班授課預計是明年度的計劃


 





因此大家跟老師約定10/30再相聚


 





同學們煮食一起吃吃喝喝


 





老師攜帶卡啦OK齊歡唱


 





歡度這最後的美好時光


 





同學們縱然與老師依依不捨


 





還是必需期待明年再相見………


 









 


 


今天豐盛的料裡都來自於每位同學們的手藝喔


 


 



 


清炒杏鮑菇


 





 


皮蛋豆腐煲


 





 


燒酒雞


 



 


大補湯


 



 


滷雞爪


 



 


滷牛腩


 



 


油飯


 



 


只有大眼我用coco料理啦


 






 


男生豪飲....


 



 


老師跟同學們的倩影


 










 


辛苦的班長跟愛他的老公


 








班上最要好的四口組2連拍..真愛拍ㄋㄟ


 









最後來個全體大合照


 






 


 


 


火紅的秋色美景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88350&page=1#8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