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褵滿20年的今天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對我來說更是意義非凡





 


它代表了我的青春歲月





 


它代表了我的愛情承諾





 


它代表了我的角色扮演





 


它代表了我的辛苦無奈





 


它代表了我的幸福美滿





 


它代表了我的一生成就





 






 


我替自己感到非常了不起





 


更替自己感到萬幸及讚許





 


這麼艱辛的過程





 


我都不可思議的挺了過來





 


我要給自己大大的掌聲及大大的鼓勵





 


我知道未來的道路還很長





 


或許會更艱辛或許會更困難





 


20年的身經百戰不會白走





 


再艱辛再困難也難不倒我


 









 


20週年..沒有鮮花沒有禮物





 


有的只是一顆誠摯的心





 


希望未來的日子一樣平安順利





 


象徵性的慶祝





 


走了一趟金山..看看海景..泡泡溫泉..吃吃日式料理


 






 





海風吹來冷颼颼..新人拍婚紗照..甜蜜滿足的笑容





 


讓我的記憶回到從前………


 
















 


金山最有名的烤玉米..有著非常香Q的口感..假日都會排滿人潮


 




 


來到金山一定要泡泡溫泉..趕走疲憊的身心靈


 







 


金山老街唯一的日式餐廳





 


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





 


內部裝潢很日式風格





 


用餐時偶爾會聽到老闆及老闆娘的日語交談





 


宛如在日本的餐廳呢


 












 


老公點的烤鱈魚定食”..微微的檸檬香..香嫩可口..值得推薦


 



 



 


大眼點的鹽烤雞翅定食”..微微的焦香..很有咬勁..也是值得推薦


 




 


夜晚的老街別有一番風味


 






 


 


 


中學時的懵懂回憶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90117&prev=90118&next=90108


 


 


最美的分隔線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