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於格海





 


對於老公及兒子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疏於照顧





 


也很久沒有進廚房做料理


 




面對他們..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愧疚呢





 


星期天晚上





 


自己就默默的進廚房..正準備著晚餐要用的食材





 


此時小兒子跑到我身旁小聲的說....妳今天要下廚喔





 


我點點頭....




這小子突然..喔耶..就跑開了ㄋㄟ





 


天哪..還給我歡呼溜


所以ㄚ..我覺得我還是少少下廚..才可以享受到兒子這樣的熱情啦





 


看到這裡我相信很多格友都以為眼花了齁





 


呵呵呵..沒錯啦..我真的下廚喔





 


雖然都是一些家常菜





 


卻是老公及兒子們的最愛


 




可比外面買的還珍貴呢





 





滿漢香腸..切塊..乾煎到膨膨並有一點點焦香味..色澤還不錯齁


 










 


黃魚..在魚身上抹一點鹽巴再乾煎到表皮恰恰....沿用了煎香腸的油





 


      所以色澤比較不優齁..不過不影響魚肉的鮮甜喔..那個魚蛋..更棒呢


 










 


青蔥煎蛋..青蔥跟蛋啦啦ㄟ下鍋..我沒法像餐廳一樣翻面..有嘗試..但失敗了


 







 


新鮮豆腐..老公才帶回家..店家告訴他..淋一點醬油膏就很好吃呢..果然好吃


 



 




大陸妹..朋友送的..也是下鍋隨便啦啦ㄟ..就很甜ㄋㄟ..還翠綠的呢


 



 



 




餛飩貢丸湯..水滾後加入丸子再加入餛飩..待起鍋前再放入一些些鹽巴及蔥末


 







 


呵呵呵..太久沒下廚了


 





 


 


 


沒想到老公及兒子們都很捧場


吃光光ㄋㄟ..一點都沒剩..好感動好開心呢


 


 


 


迷你咪咪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8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