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似一轉眼時間





大眼部落格在2013/4/17 的這一天





竟然已經成立滿一週年





脫線的大眼卻將這麼重要的時刻給忘了





這時候應該要跟好友們一同分享這充滿喜悅的週年慶





這樣的喜悅讓大眼開心到無法言喻





只在心中默默雀躍歡呼





恭喜大眼部落格滿週年





………生日快樂……….





 





部落格是大眼的一個小小美好天地





它讓大眼隨時可以無限的暢所欲言





它讓大眼可以無時無刻分享喜怒哀樂及特別事物





它讓大眼在這一年裡認識了好多好多各路好友們





大家一起分享心情故事





一起品嚐廚房美食





一起參與旅遊感想





一起評論美食遊記





這些過程是我成立部落格前不曾有過的體驗





這一年裡更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讓大眼過的很開心很充實收穫豐碩





讓大眼在各方面都更加的成長許多





這是花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生日禮物當然也是最棒的





    





大眼感謝各路好友們的諫言及鼓勵





也感謝大家願意聽我的撈叨





願意到我的部屋坐坐聊聊天





我是個平凡的媽媽及人妻





所以我的部屋不是很精彩





好友們還願意來訪





心中充滿無限感激





更感謝格友min的指導..讓我的部屋有美妙的聲音及可愛的表情





還要感謝格友小雪兒的相贈..讓我的部屋有了美麗及可愛的象徵





我可愛的部屋因為有好友們的大駕光臨熱鬧非凡





我的文章因為有好友們的極力相挺更加豐富精彩





所以我要祝福大家在這小小美好天地裡





跟大眼我一樣開開心心無拘無束的玩樂





並且可以一直玩下去到常常久久





……好友們祝偶生日快樂吧……


 


最後的感謝是帶我進入這個小小美好天地的朵朵..愛妳們喔





 


 


 GIF透明背景_1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94343&prev=94581&next=93313&l=f&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