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會成立部落格,




除了弟弟推徵高中上榜的喜悅給我的動力外,




就是常常看到格友們的文章,




覺得好棒~總有股想要回應的衝動~




還有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覺得好快~好想要記錄當下的心情~




這些林林總總都是我成立部落格的動力,




因此成立部落格的心情便油然心生了~


 




想當初朵朵” & “迷你豬剛成立部落格時,




他們的喜悅以及游說我也一起參予的心情,




我真的真的無法體會及感受到,




只能偶而上上他們的部落格衝衝人氣,


 




但是現在我終於能夠深深體會到了,




部落格的成立真的很讓人感到~開心~開心~非常的開心~




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回應格友們了,




開心我可以記錄當下所有的心情故事了,




開心與格友們一起分享你們及我的所有生活點點滴滴,




這樣的心情轉折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一大突破呢~




 


就在朵朵”&”迷你豬給的意見中,




大眼媽咪部落格就這樣成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