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何況是大病初癒滴朋友


替他感到超級開心滴



說到這位遠從台南來的耀山大哥


平時為人真滴是熱心又大方啦


他跟我們夫妻的緣份很特別


先是跟我是同事關係~再跟老公因工作關係成為好朋友喔


是不是~超有緣份滴


每次北上看我們~都帶超多伴手禮


讓我們覺得揪感心ㄟ啦







耀山大哥這次大病初癒


口味太油太重的料理都不能吃~只能吃點新鮮海產的料理


所以就決定去桃園竹圍漁港一趟囉


那裡的魚ㄚ.蝦ㄚ.蟹ㄚ~都是最新鮮滴


 



 


這麼多的海鮮~大眼媽咪我哪可能會料理啦


嘿嘿嘿~我有辦法啦~拿到朋友的店請他幫忙處理囉


這時候就要感謝老公ㄚ~交友廣闊~安ㄋㄟ嘛ㄟ通~呵呵呵呵呵


 




 



 



 



 


生魚片~好新鮮~有我最愛滴鮭魚ㄛ





小捲~我比較沒興趣~但是老公是吃得津津有味~直說好吃啦





草蝦~好鮮甜喔~不用特別料理~只是清燙就很好吃了





黃金蟹~天哪~甘甜美麗啦~肉質Q~揪好吃ㄟ






清蒸中心紅條~第一次吃這種魚啦~很有口感喔





炸白帶魚~..脆啦


 



 


紅條魚湯~好好喝喔~好鮮甜呢



 


到朋友滴店~也要給她高官高官ㄚ~嘿嘿嘿~驚嚇指數100%~


那就是~~~~三杯青蛙~~~~這照片是老公滴傑作喔




  


 

大眼媽咪滴飲料~ 老公說吃海鮮就要喝B~最對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