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年一度的旅遊假期


 


期盼好久ㄋㄟ


 




~哈哈哈~終於到了


 




從計劃到地點的決定已有4~5個月之久


 




再透過公開~公平~投票~最後決定


 




花蓮歡樂之旅~三日遊~我們來囉


 


 





 


 


這是我們婆婆媽媽的日子啦


 




~~~超級開心滴


 




沒有老公~沒有小孩~沒有柴鹽油米醬醋茶


 




更沒有里里摳摳鎖碎的事情


 




只有帶著雀躍~愉快~輕鬆的心情~渡假去囉


 


 


  


 


 


旅行社安排火車再搭配遊覽車為此次行程的交通工具


 




早上6:00就早早出門


 




搭乘莒光號列車~朝目的地花蓮出發


 




火車站前就要來個出發前的倩影


 



 


因為搭火車~一路上開開心心~都不用擔心暈車的問題


 


 


還可以沿路拍照直到花蓮


 



 



 



 


 


面面幫成員&朵朵媽~嘿嘿~沒看大眼媽咪我齁~我在拍照咩


 


 



 


第一景點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週邊海景很美八


 


 



 



 



 



 


 


先來個大合照以及美女照囉


 


 



 



 


 


海洋公園的所有大型遊戲設施~大眼媽咪都不敢嚐試


 


曾經被迷妳豬及朵朵鼓勵說服玩過一次海盜船


 


天哪~差點要了我的小命ㄋㄟ


 


所以我只好看看秀~看看表演~坐坐纜車囉


 


探險島~海獅秀


 



 



 


 


海洋劇場~海豚秀


 


 



 



 


水晶城堡的魔幻秀~不給拍囉


 


嘉年華歡樂街的英國布萊登海岸音樂廣場


 



 



 


午餐使用餐券自理~漢堡堡 


 



 


海洋公園商店街


 



 



 


晚餐~永豐活海鮮餐廳


 



 



 


 


宵夜~一定要滴~那就是夜市趴趴走囉


 


花蓮很有名氣的三中夜市


 


 


公正包子~我們卻買蒸餃~當地人說他家的蒸餃比包子好吃ㄋㄟ


 


 



 


周家~我們買包子~聽說他家的包子比公正包子好吃喔


 



 


當然還有鹹酥雞以及新鮮果汁囉


 



 


吃飽飽~沒法睡覺~就講講笑話消耗一點熱量囉


 


 


笑話兩則


 


第一則~說到迷妳豬真的有夠神奇啦


 


下午的海洋公園去了一趟廁所回來~竟然帶回了陌生人的礦泉水溜


 


就在默默的喝了好幾口之後~忽然就給她發現啦


 


驚呼的說~ㄟ~這是誰的水ㄚ~不是我的ㄋㄟ


 


問了旁邊的我&朵朵還有朵朵媽~才知道都不是我們的~是誰的ㄚ


 


我的天哪~間接的喝了陌生人滴口水蛤


 


真的是笑屬我們這群人溜


 


哈哈哈哈哈~~~~~


 


 


第二則~又是迷妳豬啦


 


真的有夠好笑~先讓我笑笑先齁~笑夠了再說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晚上check in 統帥飯店


 


迷妳豬小姐呢先去沐浴囉


 


真是有夠巧啦~事情發生時~我剛好就在門口溜


 


天哪~當下真的嚇屬我ㄟ~浴廁門板要分離啦


 


原來是那隻迷你豬狂推狂拍浴廁門板~還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門都打不開


 


我在門的另一邊~按住門板說~迷妳豬妳不要再推再拍啦


 


門板都快被妳拆掉了


 


我說人家那個門板是用滑開的~不是用推的啦~ㄚ你剛剛是怎麼進去滴啦


 


ㄚ怎麼進去~就怎麼出來唄~你傻囉


 


~麥嘎~我的天哪~我不止拯救了飯店的浴廁門板~還拯救了一隻迷妳豬


 


否則所謂花錢消災~迷妳豬要賠飯店一塊浴廁門板啦


 


代誌就大條囉~哈哈哈哈哈哈~笑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