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依舊滿檔ㄋㄟ


 


上了遊覽車當然還是要~拍拍拍囉~


 



 







 


早上安排自費及免費行程~任君挑選啦


 




   自費行程:


(1).搭船賞鯨 650 摳摳/1


(2).慕谷慕魚生態廊道 450 摳摳/1



    
    (3).
光隆博物館+深層水博覽館+猴軍團 300摳摳/1




   免費行程:


        (1).慶修院+鯉魚潭+夢幻湖   


(2).林田山+光復糖廠




 


嘿嘿嘿~我當然去看猴子囉~主要是冷氣房裡應該比較輕鬆八


 




第二景點  光隆博物館+深層水博覽館+猴軍團


 



 



 



 


哇~哇~哇~錯~錯~錯~我錯了啦~一點都不輕鬆~好恐怖~又刺激ㄋㄟ


 




強力推薦光榮博物館


 



 


現場立即體驗大自然的現象


 


頭上有超大閃電 ~ 腳下有4-6級大地震


 




身旁有洪水爆發狂瀉 ~ 以及13級強風由身邊呼嘯而過


 





還有還有~特製座椅觀看動感電影 (星際大戰)


 




讓你隨著影片忽上忽下享受宇宙間的奇妙震撼


 




服務人員還警告~觀看影片時手上不可以有任何物品


 


否則會因為身體強烈晃動飛出去溜


 




以上都是有夠刺激的啦~這種身歷其境的感受


 




真是恐怖ㄋㄟ~恐佈到大眼媽咪我驚聲尖叫啦~害我都 騷聲”溜


 


但是~非常適合孩子們來體驗享受這樣的快感~有冒險的感受啦


 



 



 


由於一早的刺激~讓我胃口大開


 


午餐~太監雞御膳坊


 


地址:花蓮市國聯四路32號


 


TEL:03-8338395 03-8338396


 


超級推薦他家的雞肉~肉質好嫩好鮮甜~真的好好吃喔


 





  





 



 


第三景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


 





砂卡噹步道~吃飽飽就走走步道囉~~景緻相當的美麗


 





  





 



 



 



 



 


行進步道中愉快美麗的邂垢


 





大眼媽咪平常看到小朋友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更何況是外國小朋友


 





每個都像洋娃娃一樣啦~超級漂亮可愛的ㄋㄟ





  

 

 



 



 


再次相遇~好像認識我


 


直接跟我招呼囉~讓大眼媽咪我忍不住的親她一下喔


 





  





 


長春祠


 


  

 




 

 


晚上check in 花蓮遠雄悦來大飯店~


 





在這享用豐盛的中式晚宴及聯歡晚宴


 





 


 



 





大家玩的超開心呢


 





  


 



 


活動結束後於飯店外面到處逛逛


 


沒想到飯店的夜景好美好美啦


 







 



 


房間也一級棒呢


 



 



 


我們一致認為~宵夜沒吃碗泡麵好像就沒渡假的FUㄋㄟ


 


所以今晚的消夜就是它啦


 









 


哈哈哈哈~有迷有嚇到~哪ㄟ架厲害~架敖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