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為了鼓勵公務人員假日有良好的休閒育樂


 


前幾年開始實施公務人員使用國民旅遊卡活動


 


希望國民旅遊卡的使用


 


可以帶動休閒旅遊..藝文活動..餐飲..服飾..等等產業蓬勃發展


 


進而促進經濟繁榮更可以建立更多的就業機會啦


 





 


 


大眼媽咪我每年可是都很期待呢


 


可以到處旅遊或逛街吃美食


 


還可以促進消費..可說是一舉數得


 



 


老公好不容易安排了兩天的假期ㄋㄟ


 


計劃了許久……


 


但孩子們要上課..要打工..為了配合他們


 


行程安排地點如需要過夜皆不適宜


 


最後就走逛街吃美食行程









第一天午餐...饗食天堂..日式料理吃到飽


 


http://www.eatogether.com/









吃飽飽..就逛逛街啦..


 










 



 



 



 


 


第二天晚餐...爭X旋轉壽司...它是一家連鎖店


 


我超愛她家的鮭魚握壽司..以及其它鮭魚料理我都愛ㄋㄟ


 


說到這家旋轉壽司..當天有一小段插曲


 


正當大眼媽咪我拍得正起勁的時候


 


身旁服務人員突然告知說 "本店食物禁止拍攝"


 


蛤..可是我拍很多了ㄋㄟ..而且都是我最愛吃的溜


 


所以我只好低調..將它家的擺盤稍稍滴隱藏一下囉


 


各位格友們了解我的苦心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