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大哥及周大嫂一輩子辛辛苦苦做過各行各業





 


才有今天的成就





 


這個由周大哥一手打造管理的園地





 


ㄧ直是讓我最為羨慕的生活環境





 


整齊清潔又寬敞


 


 





 


有自己的蔬果園


 






 



 


有自己的花圃


 







 


有自己的雞舍


 






 


有孫子們的遊戲區


 






 


有自己歡唱卡拉OK及舞池


 






 


還有周大哥愛料理的廚房


 









10/21這天熱心的周大哥有ㄧ件盛事要大家共襄盛舉


 





周大哥說這家店賣的羊肉非常好吃


 





所以ㄧ定要讓夫妻會的好朋友們一起同享


 





一早就請店家宰了5頭羊喔


 





並請店家直接到家裡喊斤秤兩..現賣啦..好熱鬧呢


 





 


....不敢拍羊頭..只好拍拍羊身


 









 


我老公買的羊後腿..$1500


 





 


 


周大哥很好客..又愛下廚


 





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樣的日子


 





請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羊肉爐及他親自下廚的料理


 





可惜的是大眼我甘哪垢玩都忘了拍啦


 


 









 


夫妻會成員全員到齊


 





正當大家享用羊肉爐的同時


 





郝大哥說:弟妹(大眼)..弟妹..我告訴妳ㄧ個笑話好不好


 





大眼:好ㄚ..可是要好笑喔


 





郝大哥:..ㄧ定好笑啦..


 





大眼:..哈哈哈..你說八


 





郝大哥:有ㄧ天..我要問ㄧ間學校的電話..就撥104查號台


 





查號台:104查號台你好我是XXX小姐由我為妳服務


 





郝大哥:小姐妳好齁....請問齁..山佳國小的電話是多少??


 





查號台:..先生..先生..不好意思ㄋㄟ..我們只能查ㄧ家..不能查三家喔..


 





郝大哥:…無言我要山佳不是ㄧ家啦


 





大眼:哈哈哈笑屬我啦哈哈哈有啦有好笑啦


 


 


 



 


 






再奉送一個同事提供的笑話


 


 


吻的故事 :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 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說: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哈哈哈...這個更好笑...笑到肚子痛呢


 








 





 


 




吃飽喝足要回家時才發現周大哥家的小黑狗


 


 





好可愛ㄋㄟ..我叫他們 歐嚕嚕


 


 




呵呵呵..ㄧ看就是ㄧ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