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歡慶母親節



當然要好好慰勞及陪伴勞苦功高的婆婆媽媽們



大眼每年都分兩天慶祝呢



5/11 <星期六> 先陪娘家的獨立自主又愛水ㄟ媽媽



5/12 <星期天> 當然就是陪婆家的喜歡料理又傳統ㄟ媽媽囉



兩位媽媽對大眼影響至深



沒有這兩位媽媽就沒有大眼幸福快樂的人生



所以我心存感激一輩子愛妳們喔





大眼一向對買禮物很沒有概念



只要是特殊節日需買禮物送家人都會讓我很困擾



因此通常都是以紅包代表偶的小小心意啦



現代人金錢最實在最好用



婆婆媽媽看了也開心囉



 


星期六在娘家



這天的料理通通由我最愛的胖妹一手包辦



至於大眼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回去吃飯囉




貼心的小妹送給在場的媽媽們一盒巧克力禮盒



..揪感心ㄟ啦..好吃以外..還甜在心頭呢





愛水ㄟ媽媽也最愛摸三圈



當然要滿足她一下嚕



所以餐敘一直延續到晚餐在大眼家享用











..雖然說是幫媽媽過母親節



我同時也在享受這天老公給我的禮物



那就是貼心



老公一直在廚房幫我ㄟ



這道鱈魚料理是老公的傑作喔



得到大家一致的讚賞



不只煎得漂亮又好吃溜





今天又玩又吃又有禮物



我那愛水ㄟ媽媽呀..都笑開懷啦







星期天在婆家



大嫂要大眼連絡餐廳外送幾道料理



說是不要讓婆婆太過於辛苦










但是料理對婆婆而言根本是小CASE



婆婆還是做了幾道拿手好菜喔









哇..滿滿一桌好豐盛喔



ㄚ嬤嘎金孫拍張照吧





平常鮮少聚在一起的家人



只要可以通通回家吃飯



對婆婆而言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文字分隔線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10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