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部門聚餐這是一定要滴



部門基金的建立



就是用在這種特殊的節日上



不僅可以補嘴康還可以紓解工作壓力



又可以拉近同事間彼此的距離



正所謂是一個做法有多項的功能





看過大眼的文都知道重機這號人物



他將離開我司另謀高就去



沒想到我司動作更是快速



馬上找回曾經任職我司的一位資深主管~ Ken



希望工程部由Ken的帶領下可以創造出另一片新天地



所以5/16這天除了慶祝母親節外



更是送舊迎新的日子呢





唉呦..很煩ㄋㄟ..這緊要關頭相機突然沒電啦



還好同事協助完成食材的拍攝



今天應Ken的要求副總臨時要我跟朵朵陪坐身旁



導致於大眼無法豪邁的享用美食



我終於知道美食當前卻無法大快朵頤真的很痛苦啦





阿爸的客家菜



內部裝潢很有古早味ㄛ








阿爸豬腳



看著副總的白飯是一碗接一碗..就知道超級下飯啦..大眼我只能乾瞪眼





七味雞柳



哇哩咧..這是蝦米碗糕ㄚ..因為我沒吃到啦..還我雞柳來啦



只聽同事說以前比較好吃ㄋㄟ





麻油野蓮



清脆爽口..趁副總抽菸的空檔..大眼快快夾一大口往碗裡塞溜





阿爸油雞腿



..油亮油亮滴..就知道好吃..大眼只吃一塊根本不過癮





蘇沙奎德



..偶只吃了一隻蝦子..蝦米蘇沙奎德”..我通通不知道啦





菜脯鮮蚵



大眼對鮮蚵原本就沒有興趣..不過同事說..還不錯吃有鮮甜喔





阿爸大三封



..又是下飯的一道料理..眼看副總又吃下兩碗飯溜..真是佩服架熬吃





酸高麗菜燜魚



小小一口..就已經滿足我的味蕾..魚肉香嫩順口呢





客家小炒



鹹的咧..不吃飯會很難下嚥喔





薑絲大腸



酸度剛剛好ㄟ..大腸沒有讓我咬很久..就可以很容易吞下肚





福菜排骨湯



喝了一口覺得湯頭偏鹹..就不再喝了..同事沒拍到啦



傳粿人甜粄



這道最讓我驚艷..不甜不膩又不黏牙..外酥內Q的超級好吃



體貼的副總把他的份讓給我吃啦



我想他一定看到我對這甜粄的興奮表情



呵呵呵..拍謝ㄋㄟ





這樣一桌 $3500..恩..算便宜又好吃喔


 



精美分隔線&衣物分隔線&楓葉分隔線&手繪分隔線&日式分隔線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8519



 


阿爸的客家菜



<客家菜.家常菜>



阿全師: 0919-617-525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中山路118



電話: 2674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