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心裡正想著我的便當菜真的是越做越順手呢





面對新的美味料理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這是我當初所預想不到的結果喔


兒子們也因此而更有口福啦....





可是ㄚ..呵呵呵..時間過得真快ㄋㄟ





是滴..兒子們要放暑假囉..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著大眼的便當菜將告一段落





我又可以恢復以往不用下廚的好日子





尤其是炎炎夏日..一想到就覺得好開心溜





晚上睡覺都合不嚨嘴囉


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老公的一個小小幽默>





某天老公和朋友們有個聚會





老公要大眼下班直接前往





老公會從公司出發再一起會合





當大眼看到老公的當下便問:





..老公..你剛剛怎麼來的..怎麼沒看到你的車呢





老公: 我坐筋斗雲來滴





大眼:
..霞啦..聽不懂啦





老公: 黃色的筋斗雲..手一揮..它就停啦


大眼:
哈哈哈....你有夠煩ㄋㄟ





這就是 老公 的幽默讓大眼我笑不停





好像還蠻貼切的齁





算是吃飯前的一個小小運動吧


各位好友覺得好笑嗎?? 





  


 


 


  


 


韓站像素人物QQ表情 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