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兒子決定念雙軌學校後


已將有餐飲科系.離家近.交通又方便的德霖技術學院列為首選呢


所以最近正積極配合學校所合作的餐飲企業進行面試及工作體驗



何謂雙軌呢


一軌代表工作那另一軌當然就是代表著唸書囉


工作4天上課2天為一個循環


也就是說透過學校的系統與餐飲企業建立為建教合作關係


基本上能這樣一邊工作一邊充實自己非常符合兒子當初的想法


雖然學生生活想必會非常非常的辛苦


但是對兒子而言是一種新的挑戰新的成長


兒子很樂意嘗試我當然也樂觀其成



兒子因雙軌體系可以提早體驗工作特性累積經驗


並提早進入職場了解現實生活環境的難處及殘酷


這樣他才懂得以前在父母親的羽翼下是多麼的幸福快樂


才會更珍惜自己因努力而獲得的收穫成果


這樣就不會走太多的冤枉路及浪費過多的磨練時間



6/29 這天的面試


讓兒子學習到如何順利找到可以開心學習成長的工作環境


讓兒子學習到如何與其它同學公平競爭並且可以順利脫穎而出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是人才濟濟


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呢


除了面試要過還要工作體驗一週..並且要通過考試..才算正式錄取


這樣的經驗對兒子來說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挑戰ㄚ


不是那麼容易的




兒子終於如願以償通過第一關的面試


7/3這天哥哥收到第一志願"X民日式企業面試錄取通知


並且開始為期一週的工作體驗


我默默的祈禱著哥哥可以順利過關斬將


並且通過一週後的考試


屆時我再告訴各位好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啦


 


 



 


 


綜合分隔線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64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