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哥哥!!賀喜哥哥!!





7/15 這天哥哥終於正式收到錄取通知





如願以償的進入和民日式料理連鎖企業





未來4年將過著雙軌體系的學生生活





為人母的大眼可以感受到哥哥一路走來的壓力一直到現在的喜悅





這樣的起承轉合真替兒子感到不捨





哥哥將要靠著自己的雙手努力創造未來





我跟老公只能真心的給予祝福





祝福哥哥一路順遂





大眼我現在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啦..真是開心呢





 





和民日~忠孝店





哥哥尚未接到通知前





對於和民日式料裡充滿著好奇及陌生感





所以建議利用消費的方式





先去看看未來的工作環境





第一眼的感覺很特別非常日式又乾淨





 





 MENUㄧ上....眼花撩亂..餐點多到不知要吃些什麼





 






我合理的懷疑





哥哥看環境是藉口..實際上是要滿足自己的口慾ㄛ





不然哪有人可以吃這麼多啦





天婦羅蕎麥冷麵





 





 單點石鍋嫩烤牛排丼





 





 單點酥脆炸豬排





 





 單點石鍋拌拌玉米





 





單點香炸雞軟骨





 





大眼點的餐





單點鮮彩鮭魚壽司 (可搭配一道甜點~炸麻糬紅豆湯)





 






 鮭魚刺身丼套餐 (附烏龍麵及涼拌豆腐)





 


 



 


這天非假日又是中午時段





..將近客滿的狀況讓我感到不可思議ㄟ





光看現場氣氛就知道非常的忙碌





只能默默的告訴哥哥





這樣的工作環境辛苦是一定的





可是你要注意安全並勇於嘗試不同的工作性質





對於未來才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哥哥..辛苦啦..加油..加油……





 





大眼最近工作好忙好忙喔





回到家都快累屬啦..累到不想上線..只想休息呢





還有..還有..兒子們放暑假..電腦都輪不到我





即便可以用..也都好晚..好晚了





所以好友們我一定會找時間去串門子





可不要忘了我嘿





 





 




 





 日網アイテム倉庫手繪分隔線 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89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