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有隻狗~名叫來福~




有著一身雪白灰的長毛,非常的柔順~




但是他到底是屬於哪種狗~真的不知道ㄝ~




只知道媽媽是西施犬啦~




所以爸爸是父不詳囉~哈哈~




 




"來福它是隻有年紀的老狗,




朋友出門上班前,




都會先將來福帶到住家週圍小公園散散步,




朋友上班後"來福便自己待在家裡,




他很厲害喔~




在家待上一整天既不吵也不叫非常安份的等待~




等待他的女主人下班回家,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喜歡小狗,




自從遇到來福,




我才知道狗這麼聰明這麼忠實及人性化,




朋友跟來福的互動也深深的感動到我,




來福就像他的親人般黏著他依賴著他,




在朋友家裡你永遠可以看到他的身邊都會有來福的身影,




總是跟前跟後的搖搖他的尾巴~露出可愛表情~而且很會撒嬌~




 




讓我很羨慕,也超想養一隻狗的啦~




但是環境不允許
~真的非常可惜~






很無辜的表情八~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