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媽咪平常是不開伙的,




但是我會準備假日早餐及平常宵夜要用的食材,




以備不時之需.




 




兒子們目前正屬成長期,




因此飲食及睡眠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他們總是在接近睡覺時間前,喊肚子餓~




所以我就會準備一些簡便快速的食材,




給孩子們餵餵肚子,也比較容易入睡~




 




這天娘家媽媽剛好外出,




帶回台北馬偕醫院附近的蔥餅及煎包,




她說這蔥餅及煎包非常好吃,




每回到附近都會看到排隊的盛況,




因此一定要買回來給ㄚ孫吃吃看啦~


 




所以今天孩子們的宵夜就是外婆的疼愛囉~




我煎個蛋搭配蔥餅……再泡杯牛奶……




孩子們的宵夜就完成囉~哈哈哈~是否簡便又快速呢~~



  





看看我煎的蛋啦
~就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下廚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