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到了~好棒ㄚ~


出發當天還起的特別的早~


因為太開心~太興奮~竟然失眠啦~


藍藍的天空好棒喔~是個出遊的好天氣啦~


 


一路南下~我好像有上車睡覺的魔咒ㄝ~ 


平常只要上車就想睡覺~不知為什麼????




更何況前一天失眠~睡得更誇張囉~




老公
說我還打呼捏~哈哈哈~


 




~~終於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啦~




還來不急下車~便拿起相機隔著窗戶猛拍了~






第一景點~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購買了廟裡的香及金紙以及花盤,


         我與老公很虔誠拜過所有供奉的佛像~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第二景點~貓鼻頭~好藍好遼闊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大眼媽咪&老公露臉囉~





一整天吃吃喝喝的餐點~呵呵~有些忘了拍~等想到已面目全非囉~


所以照片有限啦~哈哈哈~



傍晚到墾丁大街逛逛~


空氣槍打氣球~我打中了8顆氣球喔~超開心的~


這要歸功於麵麵幫的二姐指導有方啦~



沙包丟罐子~貢龜~老公的同事還丟成麵包(邊都沒摸著)~要笑屬我了~



吃了超大顆的蚵仔~超辣的墨西哥翅膀~~


蚵仔鮮甜好好粗喔~墨西哥翅膀真的很辣~我們只點小辣喔~就非常辣囉~




肚子撐到不行~


回到飯店一夥人又在飯店戶外休息區粗起宵夜喝起酒啦~

這天的墾丁一點都不熱~微風徐徐超舒服的~更想睡覺囉~


大夥欣賞游池旁的漂亮妹妹(不給拍)&天空的大月亮~通宵達旦~






一直到魚肚白~才陸陸續續回房間睡搞搞~


結束了第一天行程呢~給他很累啦~但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