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職場歷練就短短數十年


 




工作性質大致上也都相同變化不大正所謂是學以致用啦


 




職場的的倫理及專業素養也學有專攻溜


 




主管..同事..朋友..雖然來來去去但也都好聚好散ㄚ


 




值得學習的主管提拔我的主管把我操到累趴的主管


 




每個我都感恩在心…..沒有這些主管給我機會訓練與栽培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那金剛不敗之身啦...耐超耐做ㄋㄟ


 





                                                                                                               




現在的公司我已任職將近11年之久


 




上到副總..下到產線作業人員….相處工作氣份都很融洽


 




當然也會有 <道不合不相為謀> 的同事啦


 




但是工作交集不大所以就平常心囉不在意的人事物何來的介意呢


 




工作上大家就井水不犯河水…..上班的心情從不受影響啦


 




每天都是愉悅~輕鬆~快樂的上班去溜


 



 


 




嗚嗚嗚…..可是好景不常啦….最近來了一位新主管


 



 


 




職位僅次於副總…..大家就知道他 有多大啦


 




只能說他的想法以及執行做法是我進職場多年從未見過ㄋㄟ


 




他做到讓部門每位同事都超級
<
咩送啦>…..反彈之大


 




最慘的是我啦…..一天到晚被點名做這~做那滴


 




讓我一開始的挫折一直到不服到現在超級不認同每天都想尖叫吶喊啦


 





 




還好現在這樣的反彈聲浪….已輾轉的讓最上層的主管關切中


 




他們正在處理溝通這樣的情形跟狀況


 




對於公司到底有沒有幫助啦


 




希望事情能快快解決…..讓我們能恢復開心的上班心情


 





 




在事情尚未解決之前


 




姐妹們要適時的吃吃喝喝透透氣順便吐吐苦水


 




不然會生病ㄋㄟ




 



 




 


嚐趣壽喜屋~是一家吃到飽的壽喜燒鍋物店呢...環境很特別喔


 


樓下還有一間陶藝工作室...內有插花教學呢...吃飽可以逛逛喔


 



 



 



 



 


壽喜燒 ~服務生服裝很特別齁...粉好看ㄟ...正在幫我們煮湯底囉


 


呵呵呵...迷妳豬家的小公主們...看得好認真溜


 



 



 



 



 


告訴格友們~壽喜燒的肉片煮熟後...沾上美味的蛋汁...吼...更好吃更順口啦


 



 


另外點了味噌泡菜鍋


 



 


前菜...壽司捲


 



 


主菜 & 菜盤


 



 


特別推薦...烏龍麵...又Q又有咬勁...好吃ㄋㄟ


 



 


老闆招待的...海鮮拼盤


 



 


姊妹們的飲料啦


 



 


還有好吃的甜點ㄋㄟ....好吃到忘了拍溜


 


嚐趣壽喜屋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


 


訂位專線:03-2182552


 


備有專用停車場


 


週二至週五  11:30~14:30     17:00~22:00


 


週末例假日 11:30~22:00


 


每週一公休




 


花小圖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79375&prev=80428&next=79285&l=f&fid=27


 


洛寶貝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znZFWvOTERaL28yH_owy/article?mid=5667&prev=5668&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