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角百老匯於10/2(星期二)
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主辦


 




表演內容屬台灣首創


 




因表演者年齡約是65~80歲左右的阿公及阿嬤


 




他們藉由表演方式訴說著


 




童年..戀愛..結婚..傳承..圓夢..等等許許多多成長過程及愛情故事


 


節目單



 



 



 


欣賞節目的來賓..清一色都是阿公阿媽居多呢


 



 





 




由於小妹的工作關係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許許多多不同性質的藝文表演活動


 




這節目強調要攜伴參加..對象是自己的爸爸媽媽


 




大眼媽咪特地休假..跟著姊妹們帶著媽媽看表演囉




 




話說緣份很奇妙


 




大眼媽及朵朵媽在年輕的時候曾經是同事


 




數十年後的今天大眼跟朵朵竟然也是同事


 




這個緣份是不是很特別呢


 




 




愛水ㄟ大眼媽和藹可親的朵朵媽


 



 




我心目中最可愛的胖妹


 



 


 




今天現場所有的節目活動都讓我超級無敵大大的感動


 




我會在九天民俗技藝團開場時被他們的擊鼓震撼到落淚


 




我會因為看到阿公阿嬤的表演…莫名感動而不知不覺落淚


 




阿公阿嬤們臉上的表情..好認真好快樂..以及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讓我更加覺得要珍惜自己愛惜自己


 




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去實現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


 



 





 




今天如果我已高齡70


 




當子子孫孫問我


 




我的一生中有哪些事情是最值得驕傲及回憶


 




那肯定是像這些阿公阿嬤一樣


 




為了追求夢想而努力


 




因為實現夢想而快樂


 




更因為有了夢想讓自己生活的更有價值


 


這些過程是多麼令人驕傲及值得回憶啊


 



 


 


 


美美圖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80989&prev=81249&next=80988&l=f&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