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從小就活潑開朗好動





 


憨厚耿直更是他個性上的特質





 


學校裡只要是同學不願意做的事情





 


總是會落在他的肩上





 


 






 


 


我記得有一天





 


哥哥: 媽媽今天我在學校做了ㄧ件超級無敵噁心的事喔..





 


媽媽: 什麼事呀..有這麼噁心嗎..老師都沒打電話給我ㄟ





 


哥哥: 就學校馬桶故障..小朋友的恩恩把馬桶塞爆了





 


媽媽: 塞爆了..跟你沒關係ㄚ..就告訴老師請人處裡ㄚ





 


哥哥: 老師不知道啦..打掃的同學又不敢去清理..所以我





 


就自告奮勇動手去處理啦…………………..





 


媽媽: 天哪..你哪會啦..要叫學校處裡八..不要嚇媽媽喔





 


哥哥: 唉呦..我已經將塞爆的馬桶清乾淨了啦..厲害吧





 


不過真的很噁心ㄋㄟ..我一邊清一邊乾噁啦





 


媽媽: ..真是的..下次要告訴老師啦..不過..你真棒呢





 


雖然只是日常瑣碎的一段小小插曲





 


卻讓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原來在孩子的身上有無限的可能





 


只要我們願意放手





 


他們一定會有驚人的表現讓我們另眼相看





 


 






 


 


一轉眼我的寶貝哥哥已經是高三的大男孩





 


即將邁向他的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只能從旁如履薄冰的扶持他告誡他





 


再看著他慢慢的進入大人的花花世界





 


 






 


 


哥哥念的是職校餐飲科





 


短短三年裡已擁有





 


<烘焙食品-麵包丙級技術士證>


 





 


 <中餐烹調-葷食技術士證>


 





 


目前正朝向爭取另一張證書(西餐料理)邁進





 


這樣的成績對兒子來說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及成就





 


對我來說更是為人父母能給你的資產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會好好善加利用





 


幫助你在未來人生旅途上更加的順遂


 


這也是為人父母對你的期望及祝福..


 


 


 


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的可愛孩子圖片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0311


 


 


日網アイテム倉庫手繪分隔線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89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