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哥哥突然跑到我面前


 





哥哥: ..我滿18歲的時候可以送我一個讀卡機??





 


大眼: “讀卡機你不是已經有了嗎??


(我正在竊喜..18歲溜..就讀卡機..會不會太容易解決啦





 


哥哥: 嘿嘿嘿..我的讀卡機不見了





 


大眼: ..這麼不小心..我再想想啦





 


哥哥: ......拜託啦





 


大眼: ......我慎重列入考慮..這樣可以了吧





 


哥哥: OK…(開心的咧)





 


..從這短短的對話..就可以知道哥哥的個性


 


真的是單純又耿直呢 





 


 






 


 


熟不知為娘的我用心良苦ㄚ





 


人生中的18歲是何等的重要





 


為娘的我決定給哥哥一個永生難忘的禮物





 


換新電腦..一直是哥哥長久以來的夢想





 


只要電腦LAG速度變慢或遊戲無法下載





 


哥哥就會來我身邊叨念著





 


什麼時候讓我換電腦啦





 


每天都要上演這樣的戲碼





 


呵呵呵..我可是樂此不疲


因為看哥哥哀嚎我竟感到莫名的開心啦 





 


 






 


 


1/17 百般阻撓絕不可以讓哥哥先到家





 


因為大眼我跟店家約好





 


一定要趕在哥哥回家前將新電腦安裝完成


 




準備給哥哥來個大大的驚喜 





 



 


 





果然




看到電腦的當下哥哥興奮誇張的直呼     





 


不會吧..”





 


怎麼可能





 


不可能吧





 


太離譜了





 


太誇張啦





 


所有驚呼的代名詞大概通通都用上了吧


 


 





 


哈哈哈看到哥哥的表情為娘的我目的達到啦 





 


這時候的大眼竟不爭氣的掉下眼淚來呢





 


心想掉淚的應該是兒子才對呀..那ㄟ是我啦


 




嗚嗚嗚..吾家有兒初長成..轉大人了溜… 





 




 





 


哥哥非常感動的說了一大串感謝爸爸的話


 





結語是謝謝爸爸&媽媽


 





下一句就是





.





.





.





我可以用電腦了嗎....


 




..情緒轉換也未免太快了吧     


 


 


 


 


 


 


洋蔥頭大集合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8540&prev=8580&next=8539&l=f&fid=18


 


日網塗鴉風手繪分隔線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0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