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





 


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因為脂肪瘤開刀住院的公公





 


公公復原相當的快精神狀況非常的好





 


我想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ㄚ公..ㄚ嬤..疼孫ㄋㄟ..多天不見..一直抱著小兒子塞奶





 


 





公公住院的這段時間都是由婆婆一手照顧陪伴





 


婆婆往來家裡跟醫院非常的辛苦





 


這時候的大眼很慶幸自己有位健康及疼愛我們的婆婆





 


可以讓我們很放心的工作





 


免於擔心工作及照顧無法分身而疲於奔命


 


婆婆您辛苦啦..謝謝您啦





 





 


這天的午餐大眼又親自下廚囉





 


第一次仔細的了解一下下菜價





 


一顆洋蔥 / 一顆青椒 / 一顆紅椒 / 一小把蔥 / 一把A
…… $125





 


..金正是貴三三ㄋㄟ..2個便當的錢溜





 


是我買貴了嗎???





 


還是就像朋友們說的


大眼就是平常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人啦???


 









 


來哥前天又贊助了一鍋滷肉.. 老公 啦像孩子一樣





 


跑去跟來哥說上禮拜的那一鍋肉他都沒吃到ㄋㄟ





 


就這樣這鍋肉就出現在我家了


 









 


洋蔥炒肉絲..孩子們最愛的洋蔥..平常我都只是炒炒而已ㄋㄟ





 


今天比較剛乎加了肉絲ㄛ


 






 


彩椒炒肉絲..色澤還不錯齁..重點是孩子很愛吃啦


 



 


蔥蛋..這是我家最常上的蛋料理..大人小孩都愛..百吃不厭


 



 


清炒A..ㄨ翠綠齁


 



 


簡簡單單的料理




都是我家的最愛ㄛ


 


 


金髮小女生QQ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93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