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期待已久的農曆年9天假期


 





就在吃喝玩樂中渡過了





正所謂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大眼我尚未有開工的心情準備啦





 


雖然已經做了2天的收心操





 


還是非常想念放假的悠閒漫活享受呢





 


不過還是要謝謝各位親愛的格友們給大眼的祝福





 


大眼通通都收下了..有了好友們的加持





我相信小龍年對大眼來說一定是個超級豐收年ㄛ





 


 





 


 


 


大眼當初跟老公相識後才知道





 


原來我跟老公家的距離只隔一條大馬路而已





 


從此就結下了這姻緣之路的緣份





因為如此的近我還常常說:





 


早知道婆家這麼近,我應該從小就開始串門子啦





 


可以早一點培養婆媳之間的感情呀..跟婆的感情一定會更好囉





 


婚後生活獨立就買房在婆家與娘家附近好方便互相照應





 


所以每逢過年過節都不必受舟車勞頓之苦





 


除夕夜總是在婆家電話催促中





 


急急忙忙的再快速從家裡出門





因為呀..哈哈哈..我家到婆婆家車程不用5分鐘啦..夠近了吧





 


 



 


 


 


 


 


除夕夜的幸福料理





 


多年來一直都是婆婆親自掌廚





 


今年難得可以透過格子分享婆婆的好廚藝溜





 


拍照的當下





 


婆婆: 小慧ㄚ..加飯丟加飯..ㄚ哪丟拍照ㄋㄟ





 


  大眼: ..我麥吼冰友看啦..看妳煮嘎揪彭派ㄟ





 


婆婆: 呵呵呵..拍謝啦..(婆婆笑的可開心捏)





 


只要吃過婆婆料理的親朋好友





都會持續的懷念這些好味道ㄛ


 
















 


 


晚餐就在孩子們領紅包的歡樂氣氛中結束





 


小年夜當然要守歲囉





 


大伯的大兒子..小叔的小兒子..每年都會在我家渡過除夕夜





 


玩橋牌玩電腦..笑聲頻頻..幾乎把屋頂給掀了





 


玩餓了就吃吃宵夜..快樂的不得了啦





 


 






 


 


大眼的老姐還有老公的同學(這位同學跟我是舊識的好朋友)





 


除夕夜通通到大眼家湊熱鬧啦





 


喝茶聊天打牌回憶往事..我們大人也玩得不亦樂乎呢





 


就在凌晨3:30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當朋友步出大門時酒酣耳熱的他突然脫口而出





 


大眼是朋友心中美麗的錯誤..他今天是為了大眼而來





 


..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ㄚ..老姐頻頻追問





 


我當然是聽不懂啦..也不想知道更不想多問啦





 


只希望朋友的老婆沒聽見也不要多想就好


 




老公
更是一頭霧水呢…………


 


 


 

 

 

 

日網手繪分隔線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90269


 


 


兔兔搞怪QQ表情引用小雪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WsBOqVCFFRn_OdrQ068ecQGvWcuevF__lCA-/article?mid=55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