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公司安排了自選行程





漫活義大世界 OR 小琉球探險島上風光





兩者任君挑選ㄛ





部門同事幾乎都選擇小琉球享受環島樂趣





大眼最喜歡跟大夥一起嬉鬧玩樂湊熱鬧





所以小琉球當然就是我的選擇囉





呵呵呵..我們將在小琉球渡過漫長的一天啦


艷陽高照的小琉球..讓我們全副武裝ㄋㄟ





 






於東港碼頭搭船前往有海上明珠之稱的小琉球





我最害怕坐船了..每每都嚇到要吃暈船藥呢





這次也不例外..約莫1小時前就先嗑下兩顆再說





天哪..是否颱風剛過..我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好恐怖ㄛ





整顆心臟整個胃像是要跳出來一樣





我跟阿D在朵朵的左右分別驚叫連連..把朵朵給嚇滴





金正是拍謝啦..





什麼藍天碧海的寬闊美景早就通通拋到腦後了


只祈禱著目的地快到吧..救命呀..


呵呵..果不其然..船剛到..我人還沒站起來就......慘不忍睹.. 


終於要展開小琉球的環島之旅..小琉球我來啦 


 


 





哇哈哈..騎著機車..迎著風呼嘯而過 


 






沿途風光真得很迷人早已忘了剛剛的不舒服感





大眼又是一隻活龍啦





 











潮間帶





可見到許多美麗的生態生物..很適合小朋友ㄛ





 








「花瓶石」為小琉球的地標





 





..我將地標握在手中啦





 





.. 花瓶石附近可以浮潛ㄟ





可窺探豐富又變化多端的海底景觀ㄛ





 





繼續下一個景點





仙人洞、蝙蝠洞、烏鬼洞通通下去給它瞧一瞧啦





仙人洞





 



 蝙蝠洞





呵呵..大白天的最好是看得到蝙蝠啦





我看齁..是蝙蝠們看大家比較快啦..很好笑的姿勢吧





 






烏鬼洞





..看到烏鬼洞..人潮排的長長滴..大夥決定放棄一窺烏鬼洞 


 






便由旁邊的步道走去看看風景吹吹海風





 








誰知道..一群人繞ㄚ繞滴....竟繞到烏鬼洞的入口處ㄟ





將排隊的人潮遠遠滴落在後頭





我們竟然可以直接進入烏鬼洞不用排隊..讓我們有點傻眼





所以囉..怎可以錯過這無心的機會..當然要進去





可是..很奇怪耶..前面的人怎麼會有突然放棄往回走的現象呢??





我跟阿D突然有不詳的預感..一度想放棄說..但被同事給說服持續前進





..原來..哇哇哇..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啦..非過不可啦





烏漆嘛黑中的我必須前胸後背都緊貼著冷冰冰又硬梆梆的超大石壁





並且動作之誇大..才可以順利通過那非常狹隘又極度滑溜的石道啦





那種無力感又沒有安全感的恐懼..有夠恐怖..金正有夠恐怖啦..





大眼當下害怕到四肢無力滿身大汗的聲吟哀嚎只差沒有放聲大哭呢


好友們就知道有多麼恐怖齁..膽子夠大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ㄛ





 





驚恐的我還是看看風景享用美食比較實在





以撫慰我受驚嚇的小小心靈





當地很有名的星沙”..很可愛..很美吧





 





還有好多由小珊瑚及星沙所製作而成的可愛精美小飾品





個個讓人愛不釋手..沒買就可惜啦





 





沿途美麗的海景通通印入眼簾讓人心曠神怡




 








當地有名的賓士包





內餡是濃濃的黑糖..Q不甜不膩..又有濃濃的黑糖香氣





個人覺得不要受店家環境影響的話





這賓士包絕對是好吃滴..很值得推薦ㄛ





 






另一項有名的當地名產麻花捲





聽說島上光是製作這麻花捲的店家就有200多家呢





口味多樣化..有原味.黑糖.花生.起司.梅子..等等..並且供試吃ㄛ





好吃再買啦..看大家大包小包的帶就知道一定不錯吃





 





多年前曾經造訪過一次小琉球





今日再次造訪竟讓我收穫滿滿印象深刻





風光明媚海景動人





還有那烏鬼洞一嚇





及當地美食的好味道


在在都是讓我難忘的美麗回憶啦...


 


 


 


 


 


 





 


初音未來&嘟嘟狗QQ表情引用m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wAWD3aSfGRl2jdEuOsuKozEW.w--/article?mid=105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