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使用<國民旅遊卡>這項福利

大眼我可是有很多很多的憧憬呢

其中最希望的是可以利用它到處去旅行享受戶外的美好

只可惜..老公工作持續忙綠..兒子們學業一樣繁重

往往都無法配合這樣的行程..可遇不可求啦

所以常常是為了使用國民旅遊卡..老公才特地請假呢

再以最簡單的行程使用這一年一度的福利

所謂簡單的行程是什麼呢??

就全家一起吃頓大餐嚕

再去逛逛孩子們的衣服鞋子嚕

這樣的行程..是不是再簡單不過了呢.. 

10/5這天中午的大餐..大眼可是找了很多料理呢

最後依哥哥建議吃他們和民日式的餐點

因為老公還沒吃過..順便讓老公嚐鮮也可以順便看看兒子的工作環境

上網查了一下..ㄟ..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ㄟ..那就走吧

和民中和店

位於環球購物中心4F

 

 

MENU豐富..我們挑了豪華四人套餐享用

 

第一道

七品綜合刺身”

哇..好新鮮ㄚ..尤其是干貝及甜蝦..好鮮甜喔..老公讚譽有加..很難得喔

 

第二道

溫泉蛋凱薩沙拉”

脆口加滑嫩..好特別的口感..我個人覺得不錯吃啦

 

第三道

海老天婦羅”

這道可是哥哥的最愛..我也吃了一尾..皮薄酥脆不油膩ㄋㄟ

 

第四道

A餐..鍋類及壽司拼盤(任選一種並有兩份)

特選壽司拼盤”

份量很夠..又新鮮好吃..吃得好滿足喔

 

第五道

B餐..好像有4~5種(任選兩種)

哥哥選”鮮蛋嫩煮雞排”..他喜歡就好..我覺得偏甜ㄟ

 老公選”陶板牛小排”(要外加90元喔)可見比較高檔

 

在鐵板上稍稍煎一會..果然鮮嫩好吃..值得值得啦

 

第六道

名古屋風~糖脆雞翅”

口感不錯..味道有點偏鹹..因此哥哥補點了一碗白飯

厚..這一碗白飯要價30元..好貴喔..我的媽呀

 

最後附贈飲料(任選四種囉)

 

兒子此時不滿足的又單點了一份”海老帆立貝可樂餅”

外表酥脆..內餡味道濃郁..還不錯吃

 

又單點了3道甜點

吼..我最不愛甜點了..所以兒子們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第一道

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

 

第二道

宇治金時京蜂蜜糖吐司

 

第三道

布朗尼蛋糕

 

我得天啊..看著兒子們一口一口的將甜點吞下肚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呢..你們又不是小女生

怎麼會喜歡這樣的甜食呢..我跟老公搖搖頭啦

兒子們終於有吃撐了的感覺

快快快..去逛逛..消耗一點熱量

萬岳新莊門市

這門市有夠大的

1~3F 體育用品應有盡有

大人小孩的需求通通可以滿足喔

今天幫老公及兒子們買的鞋子衣服

 

大眼雖然沒有買到戰利品

可我還是逛的非常開心啦

這樣簡單的行程

可以讓一家人開心的歡聚在一起

享受著快樂的氛圍

讓心中滿是幸福的感受呢

 

 

引用min 可愛松鼠&監獄兔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