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結婚至今已有22年之久

 

也就是說我與婆婆的緣份也有22年這麼久的時間

 

大眼很幸運也很幸福

 

可以當婆婆的媳婦

 

這些年來婆婆視大眼如同自己女兒般的疼愛

 

幫我照顧當年還年幼的兒子們一直到上學

 

幫我維護婆家大大小小的習俗祭拜

 

幫我張羅兒子們下課後的點心晚餐

 

所以大眼即便是已嫁為人妻更是媳婦的角色

 

但是從來都不覺得辛苦或失去自由

 

反而比未婚的時候更輕鬆自在

 

所以我非常非常感謝婆婆對我的照顧及寬容

 

我們彼此一直維持著很好的婆媳關係

 

互相敬愛著對方

 

 ---------------------------------------------------------

 

可是

 

前不久婆婆的身體突然不適

 

接踵而來的狀況讓大眼措手不及

 

天哪~~胰臟癌~~第四期

 

眼見就快要失去我敬愛的婆婆叫大眼如何可以接受

 

大眼放聲大哭身體顫抖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大眼要暫別這可愛的園地

 

將時間留給我親愛的婆婆

 

更希望大家給予婆婆深深的祝福

 

---------------------------------------------

 

大眼奉勸有長輩在身邊時要記得關愛慰問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遺憾

 

這種心痛的感受是妳(你)永遠都不會想要體會的

 

真的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