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得浮生半日閒

難得的機會又可以3人同行呢

所以吃吃優閒精緻的美味午餐

對我們而言是最棒的安排啦

 

10/11 這天呢一樣依賴朵朵小姐

有她的建議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我跟豬小姐呢只要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著就對了

所以當下二話不說

馬上訂位..出發嚕..

Wendel’s 大安店餐館

 

一進門就香味撲鼻

濃濃的麵包香..蛋糕香..一直刺激我的味蕾

讓飢腸轆轆的我肚子更餓啦

用餐前先逛逛烘焙區

 逛後的下場就是..買了好多的麵包..

 

 內部裝潢有點昏暗讓我感覺慵懶輕鬆

還有戶外區ㄟ..可以享受陽光的溫暖喔

 豬妹妹的餐先來嚕

<鮮蝦檸汁辣味麵>

哈..當然要分享一下

哇..好吃好吃..寬麵酸酸辣辣的口感有咬勁..蝦子新鮮Q彈ㄟ

 

肚子超級餓的大眼

選了菜單裡份量超級大的薄餅

<洋菇培根德式薄餅>

我的媽呀..薄餅酥脆..菇菇超多

加點辣椒粉..好吃又順口喔

 

朵朵小姐心裡想著..總要點個跟我們不一樣的餐

這樣呢..口味眾多..可以更滿足我們的味蕾喔

<佩德羅帕尼尼>

蛤..什麼東西ㄚ..看一下說明..原來是漢堡啦

哇..好特別喔..漢堡裡有一整塊的牛肉ㄟ

肉汁香甜味美..好吃到爆點喔

尤其是薯條..超級推薦..外酥內軟..我們三人都愛啦

 

吃得滿足..逛的滿足..聊得滿足

好愉快的下午時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呵呵呵..買回家的麵包..家人通通不賞臉

節狗..朵朵跟阿D也是這樣的情形ㄋㄟ

大概是這家偏德式的烘焙麵包

不適合我們的口味啦

決定下次試試他們家的蛋糕看看嚕

 

 

新科娘QQ表情引用min:

http://min0427.pixnet.net/blog/post/52665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